Moneybooker 申請教學

什麼是Moneybooker ?

Moneybooker是一件工具,他允許你通過電子郵件進行安全的,即時的收發錢。你可以從你的信用卡發錢,也可以從你的銀行賬戶中轉帳。你可以隨時使用Moneybooker發錢給別人(與朋友一起還清債務,在線支付,拍賣... ... )或者別人給你發錢。





網絡電子銀行Moneybooder不久前宣布,它將成為英國第一家通過手機進行支付操作的提供商。它的系統可以被用於在通過手機訂購了該業務者之間進行資金轉移,或者進行帳單支付。由歐盟批准,該公司在全球第一個被授權發行電子貨幣。

Moneybooker是一家極具有競爭力的網絡電子銀行,它誕生於2002年4月,是英國倫敦Gatcombe公園風險投資公司的子公司之一。甲基溴的執行董事長本傑明Kullmann也是這家投資公司的執行董事。旗下還有著名的體育賭博網站GAMEBOOK (即人們熟悉的GB的) 。 Gatcombe園風險投資公司的控股股東之一(擁有36.61 %股份)瑞士拜斯海姆公司是歐洲最著名的新經濟投資公司,擁有歐洲37 %體育在線媒體。 2003年2月5日,手機成為世界上第一家被政府官方所認可的電子銀行。它還是英國電子貨幣協會急救醫療的14個成員之一。目前廣泛地被賺錢公司列為僅次於的e - gold的主要付款形式!更重要的是這家電子銀行裡的外匯是可以轉到我們國內銀行帳戶裡的! 只要有電子郵件地址就可以註冊,無須信用卡。目前廣泛地被賺錢公司列為最受歡迎的主要付款形式之一!

Moneybooker的最大好處是不用申請美元支票,多個國際中介公司提供兌換人民幣的業務,另外也可以直接把美元歐元轉帳到你國內的外幣存摺或卡上,如中行的“本,外幣一本通等。 Moneybooker可以直接從帳戶中申請支票郵寄到你手中美元。同時,它還省卻了付款必須用信用卡來激活的麻煩。直接憑藉你的電子郵件地址以及帶照片的身份標識:如身份證,護照,駕照傳真便可以完成認證或申請電匯(第一次不能超過15 $ ) ,憑藉電匯對賬單上的激活碼激活。另外,沒有收款手續費和低廉的付款手續費是其強大的優勢之一。注意的是:如果你激活了,便可以直接申請支票或電匯;如果你不能激活,同樣可以收款或者發款給別人。

跟PAYAPL有什麼區別呢?

Moneybooker類似貝寶,接受簽證/主/聯合協調/英國獨奏/簽證電子信用卡支付。並在英國/澳大利亞/德國/新加坡/日本/法國等30國可以本地銀行轉帳付款,無需支付電匯手續費。使用Moneybooker方式支付比貝寶支付節省2 % ,更主要的是拒付幾乎為零。另外,貝寶在一定程度上存在安全隱患,利用他的欺詐手段比較多。一旦凍結帳戶很難解開。

它的使用安全嗎?

全絕對安全: •英國( FSA )的的金融服務權力調節Moneybooker 。協會規章表明Moneybooker必須遵循一整套規章要求關於資產/責任並且使管理,消費者保障和危險預防漂浮。 • Moneybooker被在安全和作為用於銀行服務的站點的表演上相同的需求發展並且分享上市交易。你的帳戶登錄,個人細節全部錢交易使用安全插座層( SSL )的技術與高的保安128位加密一起安全,被VeriSign的證明。 • Moneybooker被如有隱私計劃登記。 •當你使用Moneybooker發送支付時,接受者將不收到象你的信用卡或者銀行帳號一樣的敏感的金融信息。以這種方法,你不必擔心付款給你不知道的人們。 上邊是官方提供,自己的觀點是任何電子貨幣都有風險因素存在。大到公司倒閉,小到目前瘋狂猖獗的網絡木馬的盜竊。所以使用任何電子貨幣時一定要做好電腦的防護。


註冊點這裡 : https://www.moneybookers.com/

隨機文章

Follow us on Twitter! Follow us on Twitter!
Replace this text with your messag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