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博客评论推广的你伤不起


        现在很多站长着为了做推广,学习一些成功人士的做法,比如像卢松松的博客评论式推广。其实博客评论推广本身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推广方式,但就看你怎么用了,怎么去做了。


        博客评论推广其实是很累人的事,要去不同的博客留言,还要去看博主写的文章,然后再写下自己去博主文章的看法。不过话说回来,博客评论推广并不适合每一个人。


        我的博客虽然不是什么知名的博客,人气也不是很高,但每天却有大量做推广的对我博客进行大量的评价式推广,相信也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博友遇到这样的问题。我在这里想提醒一下做博客评论推广的朋友,其实不是每一种东西都适合用这种方式来做推广的,而且这样还很累人。我相信很多博客都会安装过滤垃圾评论的插件,当你初期推广可能会成功留言,但基本上是不能保存太久的,久而久之你的推广评论将会过滤掉。与其这样,你倒不如用心做一个博客,与其他的博客们互相交流,然后再在你的博客里推广你想推广的东西,这样很多人都会容易接受,才会起到真的推广作用。  


        网站做推广,产品做推广等,都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是需要长时间的积累的。也许短时间内,你通过这种方法获得可观的收益,但必定不是长久之计。


        由于现在博客的垃圾评论比较多,我现在一般都不会怎么去评论别人的博客了,只有这样,我才可以让那些做推广的朋友比较难的找到我的博客,也就可减少我博客的垃圾评论。为了这个,我博客也损失了差不多一半的流量了,但我觉得值得的。我真的希望做博客评论推广的朋友能用心去收集一下这种推广所带来的效果,是不是真的达到了你想要的结果。必定博客评论推广真的是一个体力活,我算一下,如果你一分钟评论一个博客,一天八个小时最多评论500个博客,估计有 30% 会进入垃圾评论,另外会有 20% 会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被删除,最终下来只有250个,到第二天能保留的估计不到100个,能认真看你推广的内容与点击链接的估计不到5%,也就是只达到 5个的效果,最终的效果也就是1%。因为大家都知道,你是做推广的,我同样是做推广的。 最后还是那句话,做博客评论推广的你伤不起!





隨機文章

Follow us on Twitter! Follow us on Twitter!
Replace this text with your messag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