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到每天15000次访问量的步骤

做好准备工作能后开始创建内容。域名在已确定,将注释组织在一起,创建至少拥有100个网页的网站。这100个页面必须是具有“实际内容”的页面,而不包括那些没有什么实际内容的链接网页,资源页面和版权页面。



精彩的网页内容是吸引访问者的最关键因素。

人们往往把通过搜索引擎吸引访问者归结为一种也许成功也许不成功的持续尝试。但是了解了这个hack的内容,用户就会明白,精彩的网页内容比鼓捣了10年无关紧要的meta或是建了一个漂亮的主题页效果会更好。

A到Z这26个步骤,能够帮你建立一个成功的网站,并从google上带来大量的访问者。

A.准备工作

做好准备工作能后开始创建内容。域名在已确定,将注释组织在一起,创建至少拥有100个网页的网站。这100个页面必须是具有“实际内容”的页面,而不包括那些没有什么实际内容的链接网页,资源页面和版权页面。
100个网页就够了吗?实际上,还可以将业务或行业信息,Q&A或以前的在线时事通信这些内容也考虑在内。

B.选一个好记的域名

选用一个容易记忆的域名。Google.com就比Mykeyword.com好记的多。

域名的选择会大大影响公众对其品牌的认可度,其作用并不比搜索引擎的作用校。让我们看看Goto.com改为Overture.com的教训吧。它是我在因特网上建国的最强大的内容搜索站点。它用了几年的时间才慢慢消除更改域名对其品牌带来的负面营销(这已是后话了,但是它确实给我们大家上了深刻的一课)。

C.网站的设计

网站设计得越简洁越好。首先得原则是:文本的内容比HTML的内容权重要大。页面应该经过念证,对于所有的浏览器都可用,包括从Lynx到主流的浏览器。换句话说,尽可能地向HTML3.2协议靠拢。Google的蜘蛛并没有表明它们喜欢那些使用HTML4.0的页面。尽量少用沉重的Flash,Java或JavaScript。

虽能我觉得没有太大的必要,但如果必须用脚本语言的话,尽量使用外部脚本语言。因为它对于网站来说没有太多的作用,而且人们对此也不太喜欢(搜索引擎就很讨厌JavaScript),所以还会产生负面影响。以你想要强调的关键词为网站的目录名命名,这是很有道理的。你可以将所有的内容都放在根目录校(虽能在这种做法很有争议,但长期实践证明,在许多搜索引擎处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不要让那些琐碎的链接如“最好的观点”,或者像计数器这样的程序充斥你的网站。尽量让网站保持简洁和专业。

学习一下Google本身的经念:重新流行的是简洁。简洁的风格才是网上冲浪运动员最喜欢的。

虽能速度并不代表一切,但是却很重要。你的网站应该是快速地对访问请求做出回应。如果延迟时间达到3~4秒,以至于浏览器种用其他内容出现,那么你的网站可能就有麻烦了,3~4秒的延迟时间在国外和本国的访问种会有不同。但对于本地的任何访问请求最多不能超过3~4秒。超过的话,每延长一秒钟就会丢掉10%的用户。而成功与失败的差别可能就在这10%。

D.页面的大小

页面越小越好。尽量不要超过15k,还包括图片在内。如果能再小一点,不超过12k当能会更好。总之,越小越好。我相信你会尽量保持在10k以内。要想保持在5k和10k之间但能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却值得这样做。要知道,80%的用户接入速度甚至更低。

E.内容

每天生成一个目录页(200~500字之间)。

F.关键词的密度和位置设置

这是简单而老式的SEO(搜索引擎优化)。

在题目中,描述符中,标题中,url中,粗体中,斜体中和页面中都使用一次关键词,但要保证关键词的密度在5%~20%(对此不要烦恼)。使用好的句子,并进行拼写检查。在搜索引擎能够对搜索进行自动校正时,拼写检查显得更为重要。因为你没有理由出现拼写错误。

G.指向国外链接

每一个网页上,在你要强调的关键词下面做一个或两个指向高级别的网站。在链接文本中使用关键词(这在将来很重要)。

H.交叉链接

交叉链接指的是在同一个网站内的链接。



从你的网站链接到有关主题站。如果页面内容是关于食品的,可以把链接指向苹果或者素食者的网页。对Google来说,相关主题的链接对于分享你的PageRank很重要。你不需要胜过所有其他网站的全明星网页。你希望每天50个页面产生1个搜索推荐链接,不希望每天有1个页面产生50个推荐链接。如果你发现一个网页利用Google产生了极度超越其他网站的效应,你就要将该网页的PageRank值用交叉链接的方式分给其他网页。这就是古来的“分享财富”法则。

I.把它放在网上

不要使用虚拟主机,要使用独立的IP。

要让Google的蜘蛛能在网站上“爬行”,所有的页面都必须至少能链接到你网站上的另一个页面,而且所在目录不能深于根目录一下两层。尽可能地直接链接到主题并能回退到根目录。每个页面上的菜单应该链接到网站上拥有“主题索引”的页面(要将门户页面和逻辑性强的导航系统链接到有实际内容的页面上)。在网站的内容没有准备好之前不要把它放在线上。把没有内容的网站放在线上还不如根本没有这个网站。希望它从一开始就是内容充实的。

Open Directory Project(ODP,开放试目录光里系统,http://dmoz.org/add.html)上面提供了清单。开放式目录光里系统接受你的网页后,就可能在Google页面目录上列出。

J.提交

将主页的URL提交给Google,Fast,AltaVista ,WiseNut,Teoma,DirectHit和Hotbot。最难的一件事,就是6个月之内忘记这件事。就这样,提交,能后忘记。

K.记录日志和跟踪

安装高质量的日志工具或系统跟踪程序,以确保可以基于日志文件对回指的referrals进行分析评估。使用一个能够提供更多信息的程序比使用图形计数器要好得多。如果你得网站不支持referrers统计系统,那么请先做好备份,准备升级吧。实际上,随便哪一个站点,只要还不算落伍的网站,就会一年365天全天候运行着referrals统计系统。

L.蜘蛛

从搜索引擎上观察一下蜘蛛——这也是你需要用用良好的日志和跟踪程序的原因之一。要保证蜘蛛能轻易地在所有的页面上“爬行”。如果不行的话,要仔细检查系统的链接机制,以确保蜘蛛能在网上的各个页面穿行。也要容忍Google或F*有两个蜘蛛在你的网站爬行。如果你的网站在6个月内没有被Google添加,也会被其他的搜索引擎添加。

M.主题目录

几乎每个关键词都与某个主题相关。找到并提交(Google网页目录在这里十分有用,因为你根据网站的流行度选择网站)。

N.链接

在使用Google网页目录查找你自己的关键词之前,最好先获取一两个开放式目录管理系统(Open Directory Project)的列表。找到具有链接页或自由交换链接的网站,能后做一个交换请求。在你的站点专门开辟一个页面,用于主题或内容的链接,作为测试点。如果暂时找不到可交换链接。一封个人邮件就足够了。对此保持低调,不要因某个站点不跟你建立链接而着急。相信我,最后总是会有人来跟你交换链接的。

O.内容

每天添加一页高质量的网页。尤以时事性的文章最好。避免过多的使用Web日志来记录个人资料,要寻找那些大众喜欢阅读的主题文章。好好磨练一下你的协作技巧,还要熟悉那些狂热的网民们使用的“网络语言”(Web speak):具有很多文本变体的短语和很多方便快速阅读的破折号。

大多数Web用户往往只是浏览网页,并不会真正区阅读内容。这也是为什么要关键网页做得越简洁越好的原因。如果用户看到的是一个十分冗长的页面,会在搞清楚内容所云之前单击返回键退出此页面的。比起花费15秒(一段持续的时间)来理解你使用的菜单系统,用户宁可去干别的更有意思的事情。因为一些大型网站可以运行耗费系统资源的Flash,但你不可以。你的网站没必要也去做这些事情。

在页面上使用标题和粗体的文本作为逻辑分隔符,我称它们为浏览器终结者,因为它们会把读者的注意力吸引到页面上来。

P.花招

请远离任何阴暗的东西,远离任何不真实,不道德或不正当的手段。走独木桥是危险的,要立身于在阳光大道,以求发展。

Q.回退链接

收到链接请求时,在链接到网址钱,要先对该网站进行检查。先通过Google检查它们的PageRank值,并寻找目录列表。不要因为用户点击了链接就直接链接到一堆垃圾网页撒谎能够。要保证链接的网站和你的网站的内容和主题时相关的。链接到Google认为时坏邻居的网站,会消耗你的PageRank值。

R.丰富网站的内容

可以在网上提供诸如“发信给好友”,论坛,邮件列表这些功能,以丰富网站的内容。好好研读与本网站相关的论坛帖子,充分吸收别人的经念教训。一定要避免在网站上加入一堆类似标语与弹出窗口的内容。

S.谨防传单和手册综合症

如果你有一个低成本网站,或有一个传统有形商品的在线版本,就要小心了,可不要把网站上少谈一点“你的”产品和“你自己”吧!这似乎违反直觉,是不是?

T.坚持每天做一个内容页面

Overture上推荐工具(http://inventory.overturn.com/d/searchinventory/suggestion/)可以对新颖的网页内容提供建议。

U.分析日志

一两个月后,在列出你网站地址的页面上会看到有几条搜索推荐链接。寻找那些人们常用的词语。见到那些稀奇古怪的词语组合了吧,想一想为什么人们要使用它们来查找你的网站?如果有被忽略调的内容,那么记得以此为主题创建一个网页。根据搜索引擎的需要来设计你的网站。假如你网站的内容时关于柑桔,但搜索推荐链接都是关于柑桔类水果的,那么你就应该创建围绕柑桔类之类和水果的文章,而不是介绍普通柑桔的文章。搜索引擎会告诉你它们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内容,听仔细了!搜索推荐链接的日志里可以有金子哟,问题在于如何把它掏出来!



V.实时的主题

只有成功才能带来成就。你选择的主题要跟上发展的脚步。比如说,Z网站在年底时要推出产品A,而你就要在10月份的时候将该主题的网页制作好,这样,搜索引擎就可以在12份的时候搜索到它了。

W.朋友和家庭

网络对于一个网站的成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也是你会一只在论坛里花时间的去讨论问题。这就是论研的“第二十二挑军规”:袖手旁观几近无用。论坛的价值只有与同事和伙伴们进行交流才能充分体现。通过交流,会让你学到很多东西,这不是只靠读帖子就能得到的。网络就是建立在前后链接,相互提示,交换邮件之中,它会引导你深入自己的问题。

X.笔记,笔记,还是笔记

如果你每天制作一个网页,会发现灵感会在不可思议的时候突发而至。不管是在淋浴(先擦干了),还是在驾车(请先靠边停下),或者正坐在桌子旁,都一定要把它记下来。因为10分钟后,你会把刚才的好主意忘得一干二净。所以,要尽量把能想到的细节记下来。当灵感的源泉不再喷涌时,这种方法不就是帮你解决困境的好方法。

Y.6个月后进行提交检查

在向搜索引擎进行提交的6个月后,检查你的网站是否已被列入搜索引擎。如果没有,就重新提交,能后忘了它。也可以尝试那些免费的目录。


Z.坚持制作具有高质量内容的网页

终于可以讨论这个问题了!Google喜欢有内容的网页,而且是高品质的内容。应该基于众多的关键词来制作网页的内容。到年底的时候,就可以拥有大约400个页面。这会使你的网站再大批的关键词中脱颖而出,产生处互惠的链接,并最终使网站能够再互联网上站稳脚。



按照上面的26个步骤去做,我敢保证用一年的时间你的网站就会取得成功。搜索引擎每天会做出500到2000个搜索推荐链接。如果你创建了一个优秀的网站,并达到每个访问者4~5个页面浏览数量,那么一年的时间里你的网站会达到1000~15000人次的日平均浏览量。如何看待这些访问量,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

隨機文章

Follow us on Twitter! Follow us on Twitter!
Replace this text with your messag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