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 Amazon affiliate program (一)

之前有几个朋友想在互联网上面赚点外快,那个时候我推荐朋友做淘宝客。值得高兴的是,我推荐做淘宝客的朋友用了我告诉他们的方法去推广,有不低于5个的淘客收入在2000以上,虽然不多,但是作为额外的收入已经是很不错了,当然我不是搞网赚培训的,所以朋友们能有所成绩,我还是小小的高兴下。





但是很多做淘宝客的朋友发现淘宝客的竞争越来越大,很多方法被人们弄成课程去卖,结果很多方法很快失效,总想着做点国外的类似的项目。那么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做Amazon联盟,亚马逊联盟其实跟淘宝客是一样的,只是佣金是固定的,不像淘宝客佣金是根据惦记调整来的,而且Amazon联盟的信誉很好,不会无端扣你量的。想尝试做国外联盟的朋友,建议可以从亚马逊开始哦。当然除了Amazon,CB和CJ都是好的联盟。一般我们做实物类的都会选择Amazon,虚拟类的选择CB。在我的博客,会陆续更新一些教程,希望对于新手能有所帮助。

下面Aaron先给大家介绍下亚马逊联盟的佣金制度。

亚马逊联盟的佣金是按照销量给提成的,销量越高提成越高,初始佣金为4%





我们可以看到,亚马逊的初始佣金是4%,7到30件是6%,详情看上面的那个图标,一般我们做站都不是做一个站,很多做淘宝客的朋友都知道很多人用站群做,我们做英文SEO一样可以用站群去做,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朋友在亚马逊的佣金都可以拿到8%左右,如果达到8%大家可以算下,收入应该不错的哦。

有的朋友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如果达到8%那么每个月的销售额要600多件以上才可以,那需要做多少个站啊。其实不然,就像刚才说的,亚马逊的转化很高的,所以很多时候顾客通过我们的链接进入的Amazon购买了我们推荐的产品之后还会购买其他一些小的商品,比如配件之类的东西,这些东西我们都是计算在我们的推广数量里面的,所以达到8%也不是很难的事情。我们一般推广产品的时候总是为了获得更多的佣金,推广的产品单价都是150刀以上,如果600多件全是150刀以上的话那收入保守估计也有7200多刀,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多。

说了 这么多没用的话,只是给大家介绍了一下Amazon联盟,那么Amazon联盟要如何申请呢?

下次更新博客的时候给大家详细的图文说明,让你很快拥有属于自己的亚马逊联盟账号。

隨機文章

Follow us on Twitter! Follow us on Twitter!
Replace this text with your messag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