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页速度慢的解决方法

问:1、为什么每次进入操作系统(XP SP2)以后都要等1分钟左右等软驱响几下以后点工具栏里的按钮才有反应?(我已经把MSCONFIG里的启动里多余的启动项都去掉了)

2、每次进入操作系统(XP XP2)以后如果马上拨号上网(ADSL)一般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进行过任何其它操作(比如打开我的电脑,运行 MEDIA PLAYER等等)后再拨号上网系统就会假死,少则10几分钟,多的时候会达到40分钟左右。(我试过设置网卡的IP地址和DNS也没用,但是把ADSL猫改为路由模式就不会产生假死现象了)。

3、拨号上网后如果用腾讯的TT浏览网页打开网页的速度很正常,但是用IE6.0浏览网页的话打开网页的速度就会很慢。(浏览的都是雅虎、新浪、上海热线等网站)。

4、每次进入系统时,到了滚动条的地方总要停留5、6分钟才能进系统为什么这么慢呀?(我看到第14期专家会诊里有个朋友的情况和我一样,我也重装系统后按照您的方法修改了系统,但是还是老样子)

5、我的QQ不知道什么原因添加好友总是失败,好像总是提示连接超时要我重试。我用朋友的QQ在我电脑上也试过,虽然也会失败但是多重试几次就会成功了,我却重试几十次也不会成功。

第一次给您写信就提了这么多问题真不好意思!但是这些问题是我最近安装操作系统时经常遇到的,请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给小弟回信,谢谢!

答:第一个问题:如果你的系统中有杀毒软件的话,那么很有可能是因为你系统中的杀毒软件每次都要开机检查软盘造成的,你可以具体看下你的配置。

其他的问题Brainy觉得都是系统中的IE浏览器问题,因为IE浏览器是和微软操作系统紧密结合的,所以如果IE有问题,间接影响到很多东西都有问题,一般来说,如果你重装系统后还是老样子的话,那就很有可能是系统安装盘的问题。

至于QQ的问题,Brainy也不知道什么问题。有个朋友也是如此,他在单位的机器,除了他的qq不能登陆外,其他人的qq都可以登陆。可是在家里的机器,他就可以登陆qq。Brainy也曾经就这个问题咨询过qq客服,可是他们除了要Brainy重装一边官方的qq客户端外,再也没有其他方法。如果有知道原因的朋友,请直接发信给Brainy说下您的解决方法,在这里Brainy先谢谢您了。
问:brainy哥你好:小弟头一回给你写信,望你能在百忙中回答我哦。我机器系统刚刚重新装过,但是现在打开一个IE窗口就会死机30秒种,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用myie软件就没有这个现象,估计是IE出了问题,但我是刚刚新装的系统啊,怎么会这样呢,在没重新装系统前,机器总是很慢,进程管理里面rundll32.exe这个文件总是占 CPU99%,这到底是什么问题啊,谢谢brainy兄。

答:关于rundll32.exe,Brainy在微软的问题中找到一段话。 rundll32.exe is a process which executes DLLs an places their libraries into the memory, so they can be used more efficiently by applications.This program is important for the stable and secure running of your computer and should not be terminated. 意思就是:rundll32.exe用于在内存中运行DLL文件,它们会在应用程序中被使用。这个程序对你系统的正常运行是非常重要的。注意:rundll32.exe也可能是W32.Miroot.Worm病毒。该病毒允许攻击者访问你的计算机,窃取密码和个人数据。该进程的安全等级是建议立即删除。
出品者:Microsoft Corp.
属于:Microsoft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
初步判断,你可能安装盘就有问题,或者在安装好系统后,你打开了以前有毒文件,这样就中毒了。

问:我的爱机在昨天游览网页时机器突然黑屏,重起后在载入XP画面时死机,于是格式化C盘重装XP,安装过程一切顺利,进入XP,随后安装主板驱动,要求重起,重起后又在载入XP的画面刚出来时死机。反复重装系统几次都是如此,刚安装完成100%能进XP,但只要一重起就又是老样子。关机并打开机箱,摸了一下显卡和CPU风扇,温度也很正常。真是莫名的怪问题啊!!!不会是我R。

答:“安装过程一切顺利,进入XP,随后安装主板驱动,要求重起,重起后又在载入XP的画面刚出来时死机。”你可以测试一下不安装主板驱动看下。另外如果你使用的是nVidia主板芯片的话,千万不要安装那个SM IDE驱动。这个驱动在Windows下绝对不能安装,否则99%会出现你在安装好主板驱动后不能正常使用。

隨機文章

Follow us on Twitter! Follow us on Twitter!
Replace this text with your messag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